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致敬经典老车 沃尔沃首款纯电MPV开启预热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5 08:47作者:王略编辑:贾冀鸥

  10月15日消息,日前,沃尔沃旗下首款纯电MPV EM90发布了一组全新的预告图。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将会在今年11月12日正式上市并开启预定。

  从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致敬了沃尔沃70年前的老车“Duett”,左右两侧分别是EM90和Duett的半边轮廓,不过,此次发布的预告图与此前一样,依旧对新车进行了模糊处理。

  沃尔沃 Duett 是该品牌在 MPV 领域中的开山之作,当时这款车主销北欧市场,随后成为首批出口到美国的沃尔沃汽车之一。该车以多功能、多用途而闻名,号称集轿车舒适性、旅行车大空间和厢式货车装载力于一身,1997 年登上瑞典邮票。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沃尔沃家族经典的前脸设计,沃尔沃家族式的雷神之锤大灯并未缺席,前杠部分采用了点阵式中网。

  侧面来看,此次发布的预告图仅仅能看到新车的后半部分,但根据其轮廓可以看出,全新的EM90采用了极氪009同款造型,搭配大尺寸双拼轮毂,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豪华气息。

  来到尾部,新车的造型较为方正,L型尾灯采用了上下左右的对称设计,方正的车身将为新车带来不俗的内部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从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有可能会采用与EX90相同的动力系统:低功率版电机最大功率407马力,最大扭矩770牛·米。

  高功率版电机最大功率503马力,也有传言称将达到544马力。新车的续航里程或将超过8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