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坦克400实车首曝 轴距与坦克500相同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4-12 08:38作者:leo 编辑:王雨

  根据第370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坦克400正式通过申报。新车搭载2.0T发动机,轴距与坦克500同为2850mm,采用5座布局和非承载式车身。

  轴距与坦克500相同

  坦克400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985mm、宽1960mm、高1905mm,轴距2850mm;仅提供5座布局。通过车身尺寸对比,坦克400的轴距和高度均与坦克500一致,车身长度略短,车身宽度反而更宽。另外,坦克400原厂就提供265/65 R18和LT265/65 R18(全地形AT越野胎)两种轮胎规格;整备质量达到2365kg,并有3种准拖挂车总质量(0、750kg、2500kg)。同时,根据配种不同,新车的接近角为33°和31°,离去角为33度和29度。

  搭载2.0T发动机

  坦克400将搭载长城汽车自研的2.0T汽油发动机(型号为E20NA),最大功率为185kW(净功率180kW),相比坦克300上的2.0T(型号为E20CB)的167kW有所提升;并有望匹配8AT变速箱,配备四驱系统,并依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

  外观机甲风格浓郁

  坦克400的外观设计有着浓郁的机甲风格;前脸采用格栅与保险杠分离式设计,前格栅为“T”字造型,内部使用双横幅镀铬装饰,并与前灯组融合;前保险杠造型前凸,下方还配有黑色护板,很有越野车风范。

  坦克400的车侧线条硬朗,轮眉外凸并使用铆钉装饰,C柱使用斜向设计搭配后排隐私玻璃,很有经典越野车的韵味。同时,黑色车顶行李架、黑色外后视镜、黑色轮圈和黑色脚踏板,也进一步彰显新车的个性化设计。

  坦克400车尾设计更加硬派,方正的造型,搭配尾挂式备胎、棱角分明的后保险杠和矩形LED尾灯组,让新车的后方视觉犹如一台装甲车。另外,新车的尾门依然采用横向开闭设计,保留了硬派越野车的传统。

  可预见的配置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坦克400将提供多种配置,包含:天窗、电动侧踏、后隐私玻璃、后风挡隐私玻璃、后摄像头、侧视摄像头、4种轮圈、前雷达、侧雷达、后视镜样式、带拖车钩和电连接的后保险杠等。

  结语

  从坦克300的火爆、到各种官方合作改装版本、再到坦克500的豪华越野体验,长城将硬派越野车独立细分市场越玩越明白。那么这台与坦克500轴距相同,与坦克300同为2.0T的坦克400,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不同的玩法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