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采用家族设计 北京现代MUFASA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03 08:4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北京现代MUFASA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将采用双联屏设计,并且点缀了大量红色装饰元素,家族特征显著。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或将命名“慕飒”。

  从谍照来看,新车内饰造型与索纳塔保持高度一致,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组成双联屏设计,并且配备了现代家族标志性的四辐式方向盘。此外,在门板、座椅以及中央扶手区域还采用了红色缝线装饰,搭配全黑内饰颜色,视觉效果较为运动。

  结合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外观同样采用了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配备了矩形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大灯,时尚气息浓郁。尾部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环形LED灯组,提升科技感与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G4NJ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未来还将推出混动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