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汽EV3申报 首搭46系列大圆柱电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0 12:42作者:周子博编辑:刘迎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江汽集团全新纯电车型江汽EV3的申报信息,该车将是国内首次搭载46系列大圆柱电芯的车型。新车定位于A0级纯电轿车,造型有点像欧拉好猫,也有点保时捷的味道。

  新车前脸为封闭式造型,椭圆形的LED大灯炯炯有神,内部还环绕有LED日行灯。侧面同样很是简洁,配有隐藏式门把手,充电口位于左前翼子板处。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025*1770*1560mm,轴距为2620mm。

  新车尾部设计呼应车头,尾灯圆滑的方形,采用的新Logo非常有设计感。从图片看,新车命名或将为“钇威3”或“EV3”,后者可能性更大。

  该车内饰谍照也已得到了曝光,整体比较简洁,配有悬浮式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并采用了怀挡,同时在中控台、座椅等处融入了橘色设计元素,质感还算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70kW/100kW的电机,电池组来自国轩高科或江淮华霆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其续航里程未知,预计会在300公里左右。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