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大升级 中期改款福特全顺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08 12:37作者:周子博编辑:刘迎

  近日,一组江铃福特全顺中期改款的官图发布,同时新车的一些配置信息也被曝光。作为国内轻客市场的一款热门产品,大家对于它的关注度还是很高的。据了解,新车或将于近期正式上市,不会让消费者等的太久。

  全顺的设计整体更偏向家用风格,前脸采用了类似SUV的设计,大尺寸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整体感较强。同时,新车将会新增暗夜蓝与盐湖灰配色,显得更加时尚。

  进入车内,新车将会配备双12.3英寸联屏,除了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之外,新车还将集成雷达与车道辅助摄像头,实现智能跟车功能,这在此类车型上非常少见。其他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自适应大灯、自动大灯、自动雨刷、64色可调氛围灯、远程启动和远程空调、倒车影像等,配置可以说是相当卷了。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分别推出汽油和柴油版车型,并配备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9AT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