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五菱缤果10月再上新高:狂卖2.6万台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1 09:39作者:落木 编辑:王雨

  没想到一大早五菱就公布了缤果上个月的销量表现,一共卖出了26007台,相比于9月份的2.4万台再创新高。

  截至目前,该车累计销量突破15万台,百万目标进度完成15%,同时预计将在今年内完成3万台/月的整体目标。

  作为五菱全新力作,缤果于3月底上市,共推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5.98-8.38万元(后新增两款,售价8.08-8.48万元),上市当天就交付了522台,这速度无人能及。

  其长宽高分别为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电机最大功率为30千瓦和50千瓦,峰值扭矩110牛·米和150牛·米,采用磷酸铁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203km和333km。

  而在9月份,缤果410公里续航版正式上市,售价8.88万,可以满足一周城市内代步的需求,而且最高时速达到了130km/h,相比于现款提升了30%,满足了偶尔走走高速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也应用了五菱最新的神炼电池技术,更加安全可靠,并且支持直流快充,从30%充到80%仅需35分钟,无疑进一步强化了该车的竞争力。

  有了它的加入,缤果在面对比亚迪海鸥的竞争时也显得更为有底气,当然,双方更是携手进一步蚕食了该价位合资燃油车的市场,此前非常吃香的飞度等已经逐渐没有了声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