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儒雅大气的旗舰 全新马自达CX-90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6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健利

  对于马自达,被更多人所熟悉的基本都是这个品牌的一些常规车型,如马自达3、马自达6等,经济、实惠、高性价比基本成为了马自达在国人心目中的代名词。但其实马自达同样有着旗舰车型存在——马自达CX-9,只不过未正式引入国内市场。这款旗舰SUV自二十一世纪初上市以来,已经度过了16载,这16年间只经历了两次改款和一次换代,迭代速度相当缓慢。时至今日,马自达终于带来好消息,全新CX-90(换代更名的CX-9)正式发布,新车到底有着怎样的设计表现呢?本期新车图解为您详细梳理。

  外观:造型设计大气沉稳

  全新马自达CX-90的外观造型在换代后与老款有着天壤之别,虽然还是采用了魂动设计理念,但整体以及细节的样式都为全新的设计。整体看起来新鲜感十足,并且有着比上一代车型更加儒雅大气的气场,有着名副其实的旗舰车型姿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