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雷诺Espace假想图曝光 或转变为SUV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7 08:43作者:许诺编辑:刘迎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全新雷诺Espace的假想图,新车将会由之前的MPV车型转变为SUV车型。据悉,新车将基于Austral打造,或于2023年3月正式发布。

全新雷诺Espace假想图

全新雷诺Espace假想图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的雷诺Espace的造型设计和雷诺Austral类似,但新车会拥有更长的车身、轴距和更大内部驾乘空间,新车长度预计在4720mm左右。从假想图看来,新车的D柱及侧窗的设计和雷诺Austral不同,看起来更加厚重,并具时尚感。

全新雷诺Espace预告图

全新雷诺Espace预告图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的雷诺Espace预计将会推出燃油版车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插混版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能达到约48km,燃油版车型或将推出搭载1.2T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