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官降8万还有V6 这样的奥迪C级车很难不爱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2-15 09:18作者:柳志鹏编辑:王雨

  近日,奥迪旗下2023款S6正式宣布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85.88万。相较于现款车型,售价下调8.8万,并针对配置进行调整。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新车标配奥迪扩展黑色外观套件,使其在稳重动感的基础上,更增添酷帅气质。此外,作为奥迪旗下运动性能车型,矩阵式大灯同样为标配,符合“灯厂”的气质。

  车身尺寸部分,长宽高分别为4954/1886/1446mm,轴距为2928mm。车身配色部分,则会提供9种颜色可选,分别有珠光漆、金属漆、固态漆,用于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整体变化不大,搭载全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MIB3+Asterix,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多媒体屏幕及8.6英寸功能控制屏,整体科技感还是有的。且在手机互联部分,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兼顾得当。座椅部分,标配奥迪运动座椅,并可选装华格纳真皮及红色设计。二排座椅支持选装加热功能,照顾到一定的实用性。

  动力上,则搭载2.9T V6+48V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马力为450Ps,峰值扭矩为600N·m,传动系统为8AT,并配备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s。而空气悬架,及可选装的主动转向和后桥限滑差速器,则让车辆动态能够更加完美。

  最后:

  说起奥迪A6在国内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作为该车型的性能版本,RS6的名气显然高过S6。当然,如果您个人比较低调,同时需要兼顾一定商务需求,那么S6显然会更符合这个需求。同时,强劲的动力系统,以及优秀的驾驶装备,在您自己驾驶车辆时,同样可以享受到浑厚的动力,与出色的驾控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