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诠释轻奢与前卫 新款DS3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5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对于喜欢法系车的朋友来说,DS是一个再熟悉不过的豪华品牌了,其极高的设计造诣和工艺水平让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豪华气息。就在最近,旗下的DS3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使得原本就个性十足的它变得更加轻奢、前卫。此外,在动力上,DS3也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需求,推出了燃油版、柴油版以及纯电动版多款车型。那么它还有哪些变化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依旧优雅个性

  对于DS品牌来说,惊艳的设计似乎从不缺席,虽说DS3是中期改款车型,但通过细节的刻画依旧会带来十足的新鲜感。另外,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精致二字始终伴随其左右,通过隐藏式门把手、尾部黑色饰条以及前脸竖置LED灯带等细节设计便可见一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