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红旗HS6申报信息曝光 5/6/7座布局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2-14 08:49作者:卢朕悦编辑:王雨

  在工信部刚刚公布的第368批新车公告上,我们发现了红旗HS6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为一款全新的中大型SUV,整体尺寸接近5米,同时提供5/6/7座三种布局。动力方面则全系使用2.0T发动机。

  外形方面,新车使用了红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辨识度非常高。整体线条比较硬朗,看上去气场十足。从尾标来看,新车将使用“HS6”的产品名称。不过,新车也同样公示了使用“HS7”尾标的版本,具体产品名称尚无定论。

  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1960/1760mm,轴距为2920mm,整体参数介于HS5和HS7之间。而从公示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5/6/7座共三种座椅布局方案。整车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1度和18度,根据不同配置,新车将提供235/65 R18和235/55 R20两种规格的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都将使用一台最大净功率为180kW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