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家出行新选择 三款热门中大型MP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2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空间:全家出行无压力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丰田格瑞维亚的前排,头部空间两拳有余,整体表现较为宽裕。来到第二排,头部空间余量一拳,腿部空间两拳,保持第二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三排,头部和腿部空间仍分别为一拳和两拳,乘坐舒适性出色。全新别克GL8 ES陆尊的前排头部空间为两拳,第二排头部空间一拳四指,腿部空间两拳,表现出色,不过第三排头部和腿部则各仅有一拳。最后再来看传祺M8 宗师版,更换了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后,前排头部空间两拳有余,第二排也有两拳半的头部空间和一拳三指的腿部空间,第三排空间表现则最为出色,一拳三指的头部空间和两拳的腿部空间,乘坐完全没有压力。

  储物空间方面,丰田格瑞维亚前车门饰板分为三层,中央通道配备了四个杯架,并提供了无线充电等功能,后排还在两个座椅之间提供了折叠式储物板,实用性出色。全新别克GL8 ES陆尊与老款车型一致,集成式的中控台下方配备了多个弹出式的储物空间,包含折叠式杯架和储物槽,后排的座椅侧面也提供了储物槽和折叠式杯架,实用性同样有不俗表现。传祺M8 宗师版表现更为全面,前排提供的加热/制冷杯架以及后排小桌板,均是另外两款车型所不具备的,同时第三排还提供了杯架和储物槽,整体表现值得点赞。

  后备厢方面,在展开第三排座椅时可以明显发现,全新别克GL8 ES陆尊的内部更为规整,地台与第三排座椅背面空隙很小,空间利用率较高。而丰田格瑞维亚和传祺M8 宗师版则看上去比较“奔放”,尤其是前者,连后备厢盖板也未配备,视觉上比较凌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