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载3.0T发动机 新款宝马M3 CS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3 10:0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宝马M3 CS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搭载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43马力。据悉,新车将于今年3月份开始生产,除宝马M3外,宝马还将在今年春季推出新款宝马X5 M、X6 M。

  从最新的谍照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巨大的前“双肾”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这也是目前宝马M家族的标志性设计,看上去攻击性极强。目前新车的前包围部分依旧覆盖有大量的伪装贴纸,预计将针对该位置进行调整。

  侧面和尾部方面则完全呈现出来,新车侧面的变化不大,上扬的腰线刻画出俯冲的视觉效果,运动感较强。此外在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同时后包围还拥有较为夸张的扩散器造型,搭配尾部的扰流板,性能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L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43马力,峰值扭矩649牛·米,同时还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