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细节调整续航提升 新款捷豹I-PACE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2 08:43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捷豹官方获取到了新款I-PACE车型的官图,新车将针对外观细节和配置进行调整,并搭载容量更大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提升至470km。据悉,新车英国市场的起售价为69995英镑(约合人民币57.6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捷豹I-PACE重点针对前脸设计进行了调整,将老款的黑色格栅升级为灰色封闭式面板,进一步凸显其纯电动SUV的身份。与此同时,新车还更换为全新的银黑LOGO,金属质感更强。此外,前后包围也采用了车身同色设计,时尚气息更浓。

  内饰方面,新款捷豹I-PACE大体上延续了老款的设计,10英寸中控屏内置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搭配触控空调面板,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具体配置方面,新款捷豹I-PACE将全系标配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以及Alexa语音控制系统,并支持OTA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捷豹I-PACE将继续搭载前后双电机,总功率294kW,总扭矩696N·m。此外,新车将升级为90kWh容量电池组,最高续航里程提升至470km。充电方面,新车使用100kW快充充电需15分钟,最多可提升126km的续航,11kW Home Wallbox慢充则需8.5小时,用户可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远程充电操作。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