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入门级新车假想图曝光 或2024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04 08:3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特斯拉全新入门级车型的假想图,新车具体的车型名称官方尚未公布,但可以肯定的是,其定位将低于特斯拉Model 3。据悉,该车或将于2024年正式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虽然定位为纯电动两厢轿车,但整体轮廓却与特斯拉Model Y这款中型SUV相似。设计方面依旧是特斯拉家族式风格,预计前/后灯组造型以及内部灯带结构将进行改动,以彰显灵动的感觉。

  根据外媒报道,为了不影响特斯拉Model 3的销售,这款入门级新车或将于2025年才会开启量产,预计售价约合人民币17万元左右。同时,为了满足欧洲和亚洲市场的需求,新车还有望推出跨界设计的纯电SUV版本。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