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X5 PLUS新车型上市 售价10.4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30 12:34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旗下长安欧尚X5 PLUS新增一款“领航型”车型,售价10.49万元。新车将针对配置进行优化,给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购车选择。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依旧沿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倒梯形的大尺寸中网内部辅以立体黑色装饰点缀,搭配两侧锋利的灯组造型,视觉效果非常犀利。新车侧面则采用了分段式腰线,搭配上扬的裙线看上去力量感十足。尾部造型相对简洁,熏黑式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带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曲面三联屏设计,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新车定位高于此前推出的“卓越型”车型,在配置方面升级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支持“三指飞屏”功能,进一步提升用车体验,同时带来更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最新一代蓝鲸N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