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同样式前脸 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下线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12-30 09:08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下线。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并提供两种不同样式前脸造型可选。动力方面,该车提供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可选。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LC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提供两种不同样式的前脸造型可选。新车配备了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中央星徽标志及两侧“开眼角”设计的前灯组辨识度较强。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镀铬车窗边框搭配熏黑轮眉组件与大尺寸轮圈时尚感较强。车尾部分,全新GLC配备重新设计的灯组,结合带有镀铬饰条点缀的后包围组件与双边共双出排气系统气势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6/1890/1714mm,轴距达2977mm。另外,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LC还提供多种样式的轮圈及镜面星徽标志等作为选装。动力方面,该车提供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可选,其中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90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