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硬核钢铁直男 领地能否占领高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16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健利

  

  阳刚硬核的钢铁直男,这样形容全新上汽大通领地再合适不过了。别看它有这么凶猛强悍的造型,其实内心则十分的细腻,诸多的实用舒适性配置让人眼花缭乱,这种感觉就好比像一个顾家贴心还会做饭的帅气肌肉男一样,相信这也是大多数女性朋友对自己另一半的要求和向往。这么一个刚柔并济的大家伙,能否打开如今不太高涨的车市呢?领地到底能否占领高地呢?我们一起往下看。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领地是上汽大通带来的一款全新产品,在外观方面,领地的造型可以让人联想到之前的上汽大通D90 Pro车型,无论是身材尺寸还是整体设计,都能看到D90 Pro的影子。新车延续了其家族式的硬朗造型设计,前卫的线条设计和俏皮且有科技感的颜色搭配,让它看起来没有那种傻大粗的感觉。头灯设计更加简约,尾灯则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年轻。上汽大通领地此次推出了2款车型共6个配置,售价区间为25.98-27.98万元。新车全系都搭载了一套以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总成。

  在产品亮点方面,上汽大通的轩辕动力技术和全地形越野模式选项是最大的两个亮点。上汽大通领地全系都搭载了一套采用上汽大通·轩辕动力技术的动力总成,即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搭配48V轻混技术。其中,发动机为上汽Π柴油发动机,在霍尼韦尔的双涡轮增压技术的加持下,其最大功率达到160kW,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500N·m,而48V轻混的加入,更是让它在保证良好的动力输出以外,还可以兼顾到节能减排和降低发动机负担的作用。

  另外,全新的ATS2.0全地形系统也是上汽大通领地的一大特色。除了已有固定的10种地形模式以外,还有27种组合模式可以供驾驶者设置并选择,并且它还有硬核SUV上必备的分布在前桥、中央传动轴和后桥的三把差速锁,这样的设计可以更有效的放大某一个有附着力车轮的扭矩,从而更轻松的完成单个车轮也可脱困的艰难任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