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笑看混动风云 全新一代丰田普锐斯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10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许诺

  丰田普锐斯是世界上第一款大规模量产的混合动力车型,于1997年推出,极具开创性意义。或许以现在的眼光来看,搭载混合动力系统似乎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儿,但需要注意的是,它诞生于20多年以前,那时候的市场中可根本没有所谓的“新能源”概念。毫不夸张的说,作为世界首款量产混合动力车型,普锐斯的出现直接改变了人们对于传统汽车的评判标准。不久前,全新一代丰田普锐斯于2022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作为该系列中的第五代车型,新车基于丰田TNGA-C架构打造,并针对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系统进行大幅升级。丰田HYBRID技术奠基者,普锐斯的传奇之路,仍在继续。

  外观:科技元素与空气动力学设计相融合

  全新丰田普锐斯彻底告别了上一代车型颇为激进的设计语言,整体感觉与第三代车型较为相似,虽然含蓄低调但却并不缺乏亮点。细节部分,新车在外观方面增添了许多科技元素,例如前脸“C”字形LED灯带以及尾部的黑色饰板等,显得很有辨识度。将科技元素与空气动力学设计相融合,历经20多年的发展与沉淀,丰田普锐斯早已形成了独属于自己的风格特点,所谓传承,外观设计当然也是重要的组成部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