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双电机四驱系统 现代IONIQ 5 N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12-06 08:42作者:八号老司机 编辑:王雨

  近日,韩国现代汽车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段N系列车型研发的宣传视频,而视频中,IONIQ 5 N短暂出现了几帧画面。IONIQ 5 N是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于纯电高性能SUV,预计将搭载双电机四驱动力系统,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可能仅需3.5秒。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将于2023年全球首发。

  在该视频中,IONIQ 5 N首次以官方谍照形式曝光,其与RN22e和N Vision 74同框露出3秒左右,并配文coming soon,预计新车离正式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

  外观方面,现代IONIQ 5 N将会基于IONIQ 5打造,会拥有N系列专属的天蓝色车身涂装,前格栅也能看到“N”标志,以及更多的N系列外观套件,此外还将拥有尺寸更大的高性能轮圈,以及抓地力更强的运动轮胎,同时制动卡钳的尺寸也更大。

图为海外媒体motor1.com曝光的测试谍照

  动力方面,现代IONIQ 5 N预计会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可能与起亚EV6 GT动力参数相当,预计功率430千瓦,扭矩740牛·米,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可能仅需3.5秒。此前,现代高层在公布将推出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的“N”系列高性能车时,也表示了该平台具有极大的潜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