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缤智买哪款最值? 先锋版更值得入手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12-05 08:44作者:卢朕悦编辑:王雨

  2022年11月30日,广汽本田全新缤智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换代车型上市,全系车型现在只有3个配置,算是对产品线做出了精简,而13.29-15.2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也没有拉开特别大的差距,预算充足当然是建议尽可能买高配,但是如果想做出最具性价比的选择的话,那还是来让我给您做个购买分析吧。

  按照目前广汽本田对于SUV车型产品线的全新规划,此前上市的ZR-V致在基本上承接了上代缤智1.5T车型的细分市场,用更大的空间、更高的配置带给用户更高级的使用感受。而这次全新换代的缤智则全力专攻入门的小型SUV市场,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受青睐的1.5升自吸动力。

  外观方面,全新缤智基本遵循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这也是本田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也许您觉得这车似乎很眼熟,没错,它和已经上市的纯电动车e:NP1 极湃1隶属于同一个架构,只不过缤智是燃油车,需要开个中网来提供更好的散热能力。头灯是全LED光源,顶部是日间行车灯,同时也集成了流水式转向灯。

  尺寸方面,全新缤智的长宽高分别是4380/1790/1590mm,轴距是2610mm。长度和宽度相比上代有小幅增长,高度略微向下优化了一点,轴距则维持不变。

  车尾的设计其实依旧找不到半毛钱和上代车的关联,完全颠覆式的全新造型比上代要简约很多,而且由于和极湃1、XR-V的差别不太大,辨识度相对来说没那么高了。尾灯采用的是贯穿式的设计,不过内部造型还是挺走心的,看上去有一定深邃的感觉。配色也挺有质感,总的来说可以称得上精致。

  车内整体设计相比上代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色彩上的搭配还是各区域的布局和造型都更有居家的舒适感,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档次。当然,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新车支持最新版的智导互联系统、中控屏的尺寸更大。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受到国六b排放的约束下,其最大净输出功率被标定在了91kW,也就是124Ps,最大扭矩则为14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具备运动模式。

  事实上,相比上代车型1.5自吸版本的产品序列,全新缤智对产品型号做了简化,除了减掉了手动挡车型之外,CVT版本也只保留了三个,降低了用户的选择难度,而且售价也基本只上升了一点,但配置方面的提升可真的不少。

  这代车型一共推出了8款涂装,上图展示了6款主要配色,除了全新的“藤花紫”色为全球首发之外,其他颜色大家都可以在广汽本田的其他车型上见到。如果您看的足够仔细的话,上图里的格陵兰白和藤花紫这两款车实际上还选装了黑色车顶(双色车身另付3000元)。当然,您若是不喜欢黑顶,也可以购买同色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