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旗舰电动SUV的魅力 奥迪Q8 e-tron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04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在豪华品牌纯电动车型中,e-tron算是奥迪推出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凭借尖端的技术和实力,迅速占领了高端市场。如今,随着奔驰宝马等竞争对手纷纷推出相应车型,奥迪为了保持应有地位,在近期将奥迪e-tron进行了中期改款并更名为奥迪Q8 e-tron。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2月在欧洲上市,德国的起售价为74,400欧元(约合人民币54.28万元左右)。那么这款车都做出了那些改变呢?我们先通过官图来了解一下。

  外观:多种外观样式 丰富消费者选择

  整体来看,奥迪Q8 e-tron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激进,尤其是前脸展现出更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此外,较低的风阻系数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车辆续航能力。而前后识别度明显的大灯也将奥迪“灯厂”之名再次发挥到了极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