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转型之作 路特斯ELETRE能否创佳绩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0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二、产品竞争力分析

  国内纯电动车市场虽然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但市面上纯电动产品的丰富程度依旧与燃油产品序列有着很大差别,再加上路特斯ELETRE本身独特的定位,因此它并没有相对应的直接竞争对手。不过,从路特斯ELETRE的售价区间来看,Polestar 3和宝马iX的价格区间与其非常接近,能够形成一定的竞争关系。

  从车型数量来看,宝马iX提供3款车型,相较其余两款车型选择性更多一些,并且宝马iX入门车型售价已经下探到70+万元,价格上更有优势。此外,Polestar 3和宝马iX无论从设计还是定位来看,都更偏向家用一些,而路特斯ELETRE更加适合追求极致运动的年轻消费者,因此两者的购车人群存在一定差异。

  具体到车辆配置层面,我们挑选了售价尽可能相近的车型。通过对比来看,路特斯ELETRE作为一台追求极致性能、极致驾驶乐趣的车型,动力方面要优于其它两款车型,加速能力非常出众。与此同时,配置表现也比较出色,配备了独有的电动扰流板、第二排座椅通风以及负离子发生器,并且还提供了第二排座椅前后/靠背/高低/腰部电调功能的选装,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性。相比之下,Polestar 3与宝马iX配置相差不大,但售价却存在3万元的差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