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开启电气化时代 马自达全新概念跑车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3 08:2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马自达全新概念跑车的官方图片。新车是马自达未来几年电气化战略中的新车之一。同时,马自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kira Marumoto表示将在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目标。

  从此次曝光的官图来看,全新概念跑车的车身尺寸并不大,有着马自达品牌一贯的感性设计风格,大量圆角元素的运用使其看上去十分优雅。同时,新车还将采用上掀式“蝴蝶门”,但或为概念车专属,未来量产版车型大概率还是会更换成侧拉式的常规设计。同时,新车有着长车头短车尾的车身比例,符合后驱跑车特征。

  不过这款全新概念跑车的动力信息官方尚未公布,从整体规划来看,其很可能采用纯电动或转子增程器的混合动力。而它会不会是下一代马自达MX-5的雏形呢?从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不太可能,因为此前全新马自达MX-5的谍照已经曝光,整体风格与现款车型相似,与概念车有着较大的差异。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