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3年一季度亮相 新款标致508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15 09:08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标致508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亮相,随后在夏季完成上市。而新款508推出之后,预计东风标致国产508L也会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更新。

  外观方面,新款标致508将会针对前杠、前进气格栅、头灯、尾灯以及后杠等布局进行优化升级,整体设计理念和全新标致308有些相似,同时,新车还将采用最新的品牌logo。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双色双五辐轮毂,造型样式十分动感。

  海外版车型还推出了旅行版,相比于三厢版整车尺寸显得更长,侧面视角下前后比例拿捏得恰到好处,同时还将拥有一个超大尾箱空间。不过旅行版车型预计不会国产,只有三厢版车型未来可能会加长后引入国内市场。

  动力方面,新款标致508在海外将会推出汽油、柴油和插混版车型,其中插混版车型电池容量为13.2kWh,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