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4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8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上市新车,欧拉旗下全新中型车闪电猫正式上市,其造型优雅流畅、个性十足;极氪旗下首款MPV车型ZEEKR 009也于上周上市,新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一百余项配置全系标配;悦达起亚带来了全新狮铂拓界,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并提供汽油和混动两种动力系统,选择范围更丰富;上汽通用别克也于上周带来了旗下全新MPV车型——别克世纪CENTURY,开辟了全新的豪华高端MPV细分市场。除上述车型外,还有许多新增和改款车型上市,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欧拉闪电猫

  售价区间:18.98-26.9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0月31日,欧拉闪电猫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8.98-26.98万元。作为欧拉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闪电猫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进行打造,整车尺寸定位更长,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不错的乘坐环境。动力部分,长续航版本车型最大续航可达705km。

  外观方面,闪电猫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椭圆形的头灯组,整体前脸看起来非常呆萌。新车前包围层次感也十分分明,看上去显得较为精致。另外,新车前格栅下方的三段式进气口也加强了该车的运动气息,整体造型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轿跑车型设计,整个车顶过渡非常平滑,与尾部后备厢连为一体,造型效果很是优美。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加上下方的双五辐花瓣式轮圈,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1/1862/1500mm,轴距为2870mm。

  至于尾部,新车后包围采用和前包围相呼应的设计,下方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提升了车辆的精致感。同时,尾灯也继续采用椭圆形设计,与头灯组造型搭配起来更加协调。

  车辆内部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语言,且中控台造型平直,双拼配色以及贯穿的空调出风口增加了车内层次感。三连炮筒式全液晶仪表盘也增加了些许运动气息。配置部分,闪电猫搭载了ORA-PILOT 3.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拥有28个传感器以及视觉摄像头、感应雷达。可识别车身周围的车辆、行人、自行车,以及锥桶、婴儿车等小型障碍物,必要时可进行主动预警和干预。

  动力方面,闪电猫将提供单电机两驱及双电机四驱在内的三个版本车型,其中单电机版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40N·m;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680N·m,官方公布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续航方面,CLTC工况下单电机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555km和705km,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6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