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500台 坦克300/500纪念版11月7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7 08:51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坦克品牌官方获悉,坦克300 20万辆纪念版、坦克500 20万辆纪念版将于11月7日上市,两款新车重点针对配置进行了提升,并增加了大量专属标识。据悉,两款新车均限量发售500台。

  具体来看,坦克300 20万辆纪念版基于城市版很有型升级而来,配置方面增加了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并且标配后桥电控式差速锁,提升越野性能。此外,该车在前排迎宾踏板、副驾驶前方面板等部位还印有专属纪念标识,彰显其独特身份。

  坦克500 20万辆纪念版基于运动版造境型升级而来,主要变化在于内饰配色和装饰,该车除了在前后迎宾踏板、副驾驶前方面板增加专属标识,还采用了“黑曜石”配色,内饰质感大幅提升。此外,坦克品牌官方还将提供终身免费流量+尊享服务+娱乐服务,以及标配变速器底盘护板,硅油风扇可单独选装等专属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