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又是一个狠角色 静态体验全新菲斯塔N Line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10-27 08:54编辑:王厅

  在年轻人的世界里汽车不仅是日常代步的工具,同时还是他们彰显个性拓展生活圈的得力助手。驾驶着一台外观时尚运动,声浪迷人性能出众的车,走在街上则会让你比别人迎来更多的关注成为焦点。而随着这类需求的不断增长,国内车市也陆续迎来了众多带有性能属性的车款,比如领克03、本田思域以及马自达昂克赛拉等。而今天我静态体验的这款来自北京现代的全新菲斯塔N Line的出现,让这个市场也再度繁荣了起来。

  提及菲斯塔大家应该都比较了解,它是北京现代旗下的首款主打运动型的轿车产品,它的出现可以说填补了当时北京现代运动车型市场空白,同时让年轻消费者对于北京现代品牌也有了更新的认识。而这次北京现代进一步将菲斯塔从里到外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升级,新的定位、新的外观、新的内饰加上新的动力,同时还传承现代N系列高性能运动基因,你们是不是特别期待?

  外观融合现代N系列高性能基因

  这几年现代品牌的车在外观设计上可以说非常在线,从第十代索纳塔再到途胜L,处处走在了汽车设计的前沿,不求让大多数人接受,只要喜欢它的人看的懂就够了。

  除了早先引入的途胜L N Line以外,今天的全新菲斯塔N Line应该说是北京现代引入的N Line系列第二款车型了。作为拥有N系列运动基因的车型,全新菲斯塔N Line引入了“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加上钛金灰在外观设计上相比旧款车型更加突出运动和性能范。

  全新菲斯塔N Line在车身细节方面如前格栅、反光镜、车门把手等采用了黑化处理。前格栅采用了参数化设计理念,蜂窝装中网两侧隐藏了四颗六边形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出众。同时,在右上角设计了“N Line”金属铭牌。下保险杠具有很强的层次感,两侧设计有导流孔。

  全车采用了LED光源,大灯具备自动开闭/智能远近光等实用功能。尾灯依旧使用了贯穿设计,红底色加高亮LED灯带很有辨识度。转向灯设计在后保险杠两侧设计与前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呈现出很新颖的视觉效果,但设计位置偏低,如果后车跟车较近,有观察不到的情况。

  全新菲斯塔N Line的车身尺寸基本与旧款保持相同,车身长度增加了30mm,轴距依旧在2700mm。车身呈现出一定的低重心视觉效果,前后轮拱上的曲线勾勒出很像的力量感。车身下部配备了侧裙,让车身看上去更加饱满。

  尾部设计线条略显硬朗,微微的溜背设计加上大尾翼看上去特别有运动气息,双边四出排气在涡轮介入或者拉高转速时,能发出很浑厚的声音,相对于那些双边单出或者仅作为装饰设计的排气来说,可以说底气十足。不过我觉得如果排气也做成黑色涂装的话,会不会更加和谐呢?

  全新菲斯塔N Line采用了专属的双色亮光轮毂,轮毂盖上也印有足以证明身份的“N”字英文标识。试驾车型匹配了来自玛吉斯的运动系列轮胎,规格为225/40R18低扁平比也突出了运动属性。至于动态表现,那只有等试驾时再和大家汇报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