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稳准狠!新款科鲁泽能否再创新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2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记得在第一次试驾雪佛兰科鲁泽的时候,我曾引用过杰克·凯鲁亚克小说中的一句结尾:“O ever youthful, O ever weeping(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雪佛兰近年来坚持的年轻化路线,现在看来无疑是非常成功的,作为家族中的后生晚辈,科鲁泽凭借激进的外观设计以及充沛的动力表现,一经上市便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喜爱,销量成绩自然也是相当令人满意。不久前,雪佛兰科鲁泽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进行诸多优化升级,特点更加鲜明,针对性极强。运动化风格明显,同时目标客户群又是以年轻消费者为主,雪佛兰科鲁泽的产品定位可谓是稳准狠!中期改款后的它能否继续强势表现再创新高?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新款雪佛兰科鲁泽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49-10.8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和1.3T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产品定位来看,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紧凑型运动轿车,动力表现更优的1.3T版本确实非常值得关注。不过,针对一般家用市场,新款科鲁泽也推出了搭载1.5L四缸发动机的车型可选,相当迎合市场主流。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灯组与贯穿式进气格栅相连,官方称之为“X型雷霆前脸”,一体式设计极具辨识度。大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营造出很强的战斗感,搭配黑色中网以及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装饰,运动气息十分浓郁。车尾后包围结构层次分明,颇具视觉张力,不仅加入了黑色饰板点缀,而且排气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整体感非常强。

  内饰部分,新款雪佛兰科鲁泽经过重新设计,非对称式中控台个性前卫。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相连,组成悬浮式双10.25英寸渐层双联屏。内置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华为HiCar,此外还有优酷、酷我以及唱吧等APP应用,功能十分强大。

  动力方面,新款雪佛兰科鲁泽除1.5L四缸发动机外,还提供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版本,并配有48V轻混系统。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在调校方面明显偏向运动化取向,针对年轻消费者对于运动性和操控感的较高需求拿捏得十分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