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根正苗红 星迈罗能否坐拥情怀优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2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试问,哪个男孩的心中不曾有过机甲梦?但无论是《环太平洋》还是《钢铁侠》,可能都远不如《变形金刚》更有情怀加分。要说影片中最具影响力的角色,我认为非大黄蜂莫属,毕竟唯有它还拥有一部衍生的同名电影《大黄蜂》。众所周知,“大黄蜂”的原型车是雪佛兰科迈罗,虽然粉丝数量庞大,但是对于绝大部分国内年轻消费者来说,想要将这样一款价格高昂的小众跑车收入囊中,只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梦想。

  不久前,上汽通用雪佛兰推出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星迈罗,凭借着根正苗红的雪佛兰正统血脉以及“小黄蜂”的头衔加持,一经推出便受到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毕竟它的出现,确实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对于大黄蜂爱而不得的遗憾。价格亲民、外观时尚、动力充沛、配置丰富,再加上特殊的情怀加分,坐拥这些优势,雪佛兰星迈罗能否成为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中的又一个现象级产品?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雪佛兰星迈罗基于通用汽车全球紧凑型SUV平台打造,产品定位介于创界和探界者之间。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3.99-16.49万元。动力方面,星迈罗全系均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外观方面,星迈罗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肌肉感十足,与现款“大黄蜂”科迈罗确实颇有几分神似。细节方面,RS版车型配备的纯黑配色大尺寸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再辅以黑色“领结”以及红色“RS”标识,更是运动感爆棚。此外,新车在前格栅中部配有一根贯穿式银色装饰条,两侧还与LED日间行灯相连,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

  动力方面,雪佛兰星迈罗全系均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官方表示,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s,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6.5L。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表现同样可圈可点,这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确实极具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