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A级家族首发 三厢/两厢/AMG全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10-09 08:40作者:leo 编辑:王雨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全新奔驰A级车家族官图正式发布。新车是中期改款持续,全新A级车家族推出了三厢版、两厢版、AMG A 35与AMG A 45 S共4款车型;主要对新车的外观设计、内饰配置进行升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A级家族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主要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了升级。

  外观更加年轻

  全新A级车家族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其前脸造型改为点阵式布局,搭配贯穿前保险杠提升运动感;并与升级后的尾灯组相呼应,提升整体视觉质感。

  内饰配置升级

  全新A级车家族的内饰依然采用双联屏设计,由10.25英寸液晶仪表(低配为7英寸)与10.25英寸中控触屏,配合MBUX人机交互系统,操作十分便利。同时,奔驰还为新车标配了Nappa真皮方向盘,并提供更多的内饰配色和装饰。

  两款AMG运动感更强

  除了三厢版和两厢版之外,全新A级车还推出了AMG A 35车型,并依然提供三厢和两厢两种结构。新车的整体外观更加运动,并配备了升级后的运动套件。同时,新车搭载2.0T L4发动机(225kW、400N·m),并将变速箱升级为8速双离合变速箱(老款为7速)。

  同时,全新AMG A45 S则同样仅有两厢结构,并推出了“街头套装风格”,包含灰色Magno车漆、空气动力学套件、全新19英寸轮圈、红色刹车卡钳,以及复古车身拉花;而新车的内饰也增加了橙色元素点缀,增强运动氛围。新车搭载M139 2.0T L4发动机(310kW、50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