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奥迪e-tron原型车官图发布 将年内亮相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9-27 08:47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近日,奥迪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奥迪e-tron原型车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对外观、内饰、配置等部分进行了优化升级,其推出后可能会提前改名为奥迪Q8 e-tron,并将于年内亮相。

  从官图来看,新款奥迪e-tron原型车在外形方面迎来了小幅调整,前脸采用的是家族化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使用了半封闭式结构进行装饰,搭配奥迪车标带来了出色的辨识度;两侧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内部结构和现款车型比较相似,风格显得颇为锐利。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的e-tron车型相比变化不大,较为平整的车身面板搭配平直的车身腰线,配合前后宽厚的轮眉设计和全新设计的轮圈,让新车更加凸显电动化的属性。

  内饰方面官方并没有公布,外媒认为新车的内饰变动可能性并不大,但在配置和用料方面可能会迎来升级。动力部分,我们预计与现款车型相比也不会有太大区别,但外媒认为新车会配备容量更大的电池组,续航方面会有明显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