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面焕新后的诚意之作 试驾雪佛兰星迈罗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9-05 09:05编辑:王厅

  全新一代数字运动座舱

  在设计焕新和智联升级的大背景下,雪佛兰车型的内饰风格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从2022款创酷RS开始,数字运动座舱便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与创酷RS车型不同的是,次本雪佛兰星迈罗的座舱加入了圆形出风口等对细节的刻画,更具运动感和年轻化。

  10.25英寸渐层智慧屏使用了异形结构,并且中控屏向主驾驶位置偏移了9°,能让驾驶者更好的读取数据信息。车机系统使用了全新的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相比与以往的智能互联来说,在功能性和易用性方面有了很大提升。

  副仪表台位置被设计的较高,使右手能够舒服的放在中央扶手上。在挡把前方配备有手机无线充电面板,采用了多线圈设计,并有固定卡槽放置手机滑动,充电功率为15W。

  雪佛兰星迈罗这次使用的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首先将系统UI进行了升级,卡片式显示方式支持菜单布局可调,并提供了如同手机一样的负一屏菜单和下滑快捷菜单,用起来很顺手。

  智能语音交互支持断点语音和多场景下免唤醒语音操作,体验下来在执行语意指令的速度和准确性上表现很好,大多数车内的软件以及硬件都可以进行语音控制。

  车机同样支持丰富的在线娱乐功能,以及CarPlay手机互联,大大的增加了车机的拓展性。同时还可以在线播放视频,视频的流畅度和清晰度表现都挺好。

  超高座椅配置 乘坐舒适性不错

  雪佛兰星迈罗虽为紧凑级SUV车型,但凭借着优秀的内部空间设计,任然可以保证舒适宽裕的内部乘坐空间。同时,雪佛兰星迈罗在座椅的配置上也可以说是同级别的天花板,前排主副驾支持电动调节,并配备了通风和加热功能。

  后排纯平的地板、独立空调出风口以及中央扶手的配置,让后排乘客也能坐的非常舒服。后排座椅支持4/6独立放倒,放倒后你可以得到一个超过1400升的超大后备厢空间。

  在乘坐空间方面,我们找来身高175cm的同事进行了乘坐体验,调整好坐姿后,头部可以获得一圈的空间,而腿部则超过了两拳,柔软且长度适中的坐垫也为臀部和大腿提供了良好的支撑。

  全文总结:作为一款热度很高的紧凑级SUV车型,雪佛兰星迈罗在外观设计,驾乘舒适性、智能表现以及操控体验方面都有着比同级别车型更为突出的表现,从产品方面来说雪佛兰星迈罗的表现确实是非常的强悍。但从目前雪佛兰在国内的品牌力来看,想要让用户认可,还需要在定价方面谨慎对待,不过我想深耕国内市场多年的雪佛兰品牌在这发面一定有自己的想法,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