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硬派越野SUV Murno Mark 1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02 09:10作者:马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渠道获取到了一组Munro Mark 1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是由英国苏格兰的一家汽车制造商打造的一款全新纯电SUV,初步计划仅生产50台,预计11月正式推出量产版本,并有望于2023年春季开启首批车主交付。售价方面,新车在英国的起售价为7.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7.8万元。

  首先,从外形就不难看出这是一台硬派越野SUV,它拥有高达88°的接近角以及70°的离去角,将具备极为强大的通过能力。另外,新车还采用镀锌钢底盘和铝制车身,非常坚固且易于维修,进一步保障其在非铺装路面行驶时的可靠性。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标准的“方盒子”造型,为方便乘员上下车,新车贴心的提供了侧踏板。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门采用了柜式设计,开启便捷。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官图中展示的原型车仅配备了单侧尾灯,我们预计在车辆量产后厂商会进行加装。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则是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可达28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则为惊人的700N·m,配合机械式中央差速锁、前/后桥差速锁以及全时四驱系统,足以让它胜任任何路况。另外,新车还将匹配一组容量为90.1kWh的大容量电池,可提供约270km的非铺装路面续航。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