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迎合主流 全新红旗H5能否再创辉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0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国内中型车市场一直都是合资品牌的天下。如果说自主品牌在中型车领域还能有零星车型作为“遮羞布”的话,那么在豪华中型车这个细分市场,自主品牌甚至连登台角逐的资格都没有。遥想当年,凭借着出色的产品素质以及一汽红旗特殊的品牌情怀,红旗H5一经亮相便尽显“黑马”姿态,然而经过多年市场打拼,红旗H5也终于来到了产品迭代的时间节点。不久前,全新一代红旗H5正式上市,新车在延续品牌精神之余,也尽可能迎合了时下的主流趋势,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全新红旗H5能否再创辉煌?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全新红旗H5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2.58万元。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及内饰全部焕然一新,尽显豪华尊贵,整体气场颇为强大。动力部分,新车提供1.5T、2.0T以及1.5T HEV三种动力版本,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选择需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红旗标志性的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搭配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以及中间位置的红色点缀,颇具稳重感,同时也营造出极为强大的整体气场。分体式大灯组个性前卫,其中,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带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而下方的远/近光灯组则内嵌于前包围两侧,设计十分新颖,辨识度极高。

  车侧双腰线设计简约有型,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细节方面,包括中网及前门板处,均加入了“红旗”元素装饰进行点缀,而这也正是红旗品牌的精髓所在。车尾部分,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组十分吸引眼球,视觉效果优雅从容,而且还具备不错的运动感。后包围造型比较低调,镀铬装饰搭配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质感。

  动力方面,全新红旗H5提供1.5T、2.0T以及1.5T HEV三种动力配置可选,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分别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E-CVT无级变速箱。配置丰富,完全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选择需求。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0N·m,参数亮眼,整体表现十分主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