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0T智联旗畅版 2023款红旗H5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9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不久前,全新一代红旗H5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不仅保留了原先的强大气场,而且对于运动感的营造也更加到位,此举也更容易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作为小号“红旗H9”,全新红旗H5的产品定位更加“年轻化”,无论设计、配置还是动力表现,均具备着不俗的市场竞争力。虽然国内中型车市场竞争颇为激烈,但是凭借着出色的产品素质以及一汽红旗特殊的品牌情怀,全新红旗H5还是拥有着能够成为“黑马”的潜质。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8月1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红旗H5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2.5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尽显豪华尊贵,整体气场颇为强大。动力部分,新车提供1.5T、2.0T以及1.5T HEV三种动力版本,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选择需求。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红旗标志性的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搭配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以及中间位置的红色点缀,给人一种强烈的稳重感,整体气场颇为强大。分体式大灯前卫个性,其中,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带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而下方的远/近光灯组则是内嵌于前包围两侧,非常有新意。

  车侧双腰线设计简约有型,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细节方面,新车在前门板处还加入了红色装饰进行点缀,这也是红旗品牌的精髓所在,处处得以彰显“红旗”元素。车尾部分,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组十分吸引眼球,优雅从容之余也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后包围造型简约低调,镀铬装饰搭配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质感。

  2023款红旗H5配备密条辐样式18英寸铝合金轮圈,视觉效果威严大气,非常符合其成熟稳重的整体气场。虽然低配车型的轮圈尺寸“缩水”至17英寸,但样式变化却并不大,依然还是密条辐设计,豪华感不减分毫。

  配色方面,全新红旗H5的选择并不多,只有圣莫里茨蓝、雪山白以及终极灰三种。个人首推官方主打的圣莫里茨蓝配色,毕竟红旗H5的产品定位较为年轻运动,浅蓝配色不仅个性前卫,而且也不会显得太过跳脱,有特点但并不激进。

  新车内饰基本延续了红旗品牌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将科技感与豪华感完美融合。对称式中控台看似普通,但是层次分明,再配合上恰到好处的氛围灯点缀,整体效果相当出色。配置部分,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竖置中控屏以及电子换挡机构等,均非常符合时下的主流趋势,营造科技感的同时也充分照顾到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全新红旗H5提供1.5T、2.0T以及1.5T HEV三种动力配置可选,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分别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E-CVT无级变速箱。对比来看,个人认为2.0T+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配置最为合适,这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0N·m,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所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