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纯电SUV EV9渲染图曝光 将于明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31 12:2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到了一组全新起亚大型电动SUV——起亚EV9的渲染图。新车的概念版已于去年11月首发,凭借大胆前卫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不少人注目。目前,外媒根据最新的谍照以及概念车信息,提前绘制出了起亚EV9量产版的样子,新车预计明年初亮相。

  起亚EV9与此前发布的EV9概念车造型高度一致,新车头灯组采用竖状设计,造型非常独特,特别是LED日行灯,环状设计覆盖了整个车头前脸,视觉上显得很有气势。新车整体设计见棱见角,看起来很有力量感。侧面部分,D柱位置倾斜的设计显得很有力量感,同时新车轮毂造型也十分炫酷,还采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

  起亚EV9基于全新的E-GMP(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与此前发布的EV6采用相同平台。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透露,根据此前公布的官方数据来看,起亚EV9量产版百公里加速仅需5秒,满电状态下续航里程约为540km。快充模式下,充电仅需6分钟便可行驶100km。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