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车载音响哪家强?TOP5热门品牌音响车型盘点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8-31 09:24作者:李夺玄编辑:王厅

  4、奔驰EQE

  音响品牌:柏林之声

  扬声器数量:15个

  总功率:710W

  奔驰EQE的音响系统依然来自于祖传供应商柏林之声,虽然扬声器数量和功率都与自家老大哥EQS相差一筹,不过全车15个扬声器,总功率710W依然可以给到用户一个不错的音乐享受。

  柏林之声作为德国国宝级音响品牌一直是奔驰车型的音响供应商,对于车载音响拥有丰富的调音功底,15个扬声器的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系统可以为用户营造出华丽的音场效果,并且可以自由调节高中低音音效,随时享受个性化的音乐播放效果。

  此外EQE上的这套音响有个模仿声浪的功能,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模拟“银色声浪”和“灵动之流”2 种个性化声浪,让电车驾驶起来也更富有激情,刺激肾上腺素飙升。未来还可以通过OTA 激活“咆哮脉冲”,感受另一种“颅内高潮”。

  5、蔚来ET7

  音响品牌:Dirac与蔚来联合研制

  扬声器数量:23个

  总功率:1000W

  瑞典数字音频先驱Dirac与蔚来宣布就蔚来ET7的音响系统展开合作,蔚来ET7采用Dirac最先进的汽车音响优化解决方案Dirac Opteo? Professional,以确保达到顶级的音质表现。

  蔚来ET7标配23个扬声器单元,拥有20路1000W功放输出。4个主位声道采用由高、中、低音三个单元组合的3分频音箱,并拥有低音炮与4个顶置声道音箱。在拥有出色细节和清晰度全景声音乐的同时,结合领先的主动式音质优化算法Dirac Pro,声音得以以最真实、清晰、沉浸式的效果。

  “我们蔚来的目标是,希望ET7能带来顶级的沉浸式声音体验——使每个座位的乘客都可以像置身于音乐厅一样聆听音乐,”蔚来汽车工程副总裁Danilo Teobaldi说,“但我们知道,要做到这一点,需要的不仅仅是沉浸式内容。因此,我们为ET7打造了尽可能好的音响系统,然后借力于Dirac及其行业领先的数字优化方案,将音质提升到一个更高水平。我们与Dirac的合作帮助我们确保了客户能够体验到市场上最好的汽车音响。”

  过去的汽车可能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交通工具,但随着汽车在人类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为用户提供越来越丰富的功能。越来越多的人将音乐与汽车融合在一起,或是边开车边欣赏音乐,或是在安静的车内静静的享受音乐的美感,此时车载音乐系统就好坏就直接影响用户的用车体验。也正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重视车载音乐系统,小编也相信未来汽车与音乐将会更好地融合在一起,车载音乐享受也会迎来进一步的发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