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0.66升三缸发动机 本田K-car车型N ONE发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8-30 09:43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作为日本的特色车型,K-car由于车身小巧,空间充足,成为了日本当地居民的心头好。

  近日,本田发布了本田N ONE Style+Urban特别版车型官图,该车是日本市场的一款知名K-car,此次发布的特别版车型,是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使其精致感得到提升。

  外挂来看,新车保持了普通版的设计风格,整体复古又现代,前脸两侧圆形大灯十分抢眼,中央采用亮黑窗饰条将大灯连接在一起,十分灵动,格栅内部为双横辐镀铬装饰,外加四周的多边形边框,看上去憨态可萌。

  该车侧面较为紧凑,毕竟是一台K-car, 反光镜外壳以及门把手也采用了亮黑色处理,同时其“大饼”造型的轮圈十分吸引眼球,轮胎尺寸为155/65 R14,并不大,但放在这样一台尺寸小巧的车之上,正合适。

  颜色方面,该车提供Garden Green Metallic(绿)、Platinum White Pearl(白)、Meteoroid Gray Metallic(灰)、Premium Ivory Pearl II(白)和Flame Red(红)等多种选择,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选择。

  该车内饰整体较为简洁,配有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不过样式比较老旧,偏向于功能性,而且让人意外的是,竟然使用了木质材质进行装饰大幅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同时还配有座椅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0.66升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最大可输出5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且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

  如何,这样一款外观独特、动力孱弱的K-car车型,假如引进了国内市场,你会考虑购买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