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个性化颜值再进阶 名爵ZS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2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毫无疑问,在国内小型SUV阵营中,名爵ZS绝对算是非常前卫个性的一款车型,凭借青春靓丽且不乏运动感的外观设计,深得年轻消费者喜爱。不久前,2022款名爵ZS正式上市,新车不仅针对外形及配置等方面有所升级,而且还带来了名爵ZS家族中的首款运动版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亮相的名爵ZS运动版车型在设计上,对于细节处理更为激进,实现了个性化颜值的再度进阶,拥有着极强的运动属性。

  不久前,名爵迎来了品牌重要的历史性时刻,在上汽郑州工厂的车身车间内,名爵正式迎来了自己出海外销的第100万台整车下线,这也意味着名爵出口车型销量即将破百万。在此时间节点,2022款名爵ZS正式上市,毫无疑问是充满了纪念意义。新车全系共推出4款车型,包括运动版车型在内,动力方面均搭载1.5L发动机。对比老款车型,2022款名爵ZS配置更加精简,并且还新增了运动版车型可供选择。

  外观:运动气场更为激进

  外观方面,2022款名爵ZS推出了“全球百万版”和“运动版”两种选择,虽然整体造型都非常个性前卫,但相比之下,显然还是运动版的细节设计更为激进,视觉冲击力也更强。当然,老款车型的外形设计也很不错,感觉上与新款“全球百万版”较为接近,如果抛开运动版车型不谈,其实两者的变化并不大。因此,对于2022款名爵ZS来说,首次亮相的运动版车型无疑要更具看点。

  客观来说,除了运动版车型的颜值更加激进之外,其实新老两款名爵ZS在外观设计方面,整体差异并没有很大,都非常个性运动,很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配置层面同样如此,除了运动外观套件之外,其它表现基本一致,对于入门级定位的小型SUV来说,外部配置能拥有LED大灯、日行灯以及车顶行李架等,其实也就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所需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