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为换代赛图斯 起亚全新小型SUV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7 08:43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起亚全新小型SUV的谍照。据外媒推测,新车大概率为换代赛图斯车型,拥有较高的底盘并且采用大尺寸轮圈设计,动力部分或将搭载燃油发动机。

  从谍照来看,新车具有SUV典型的特征,包括大尺寸轮圈、黑色轮眉以及车顶行李架等均有所配备,并且底盘离地间隙较高。前脸部分采用起亚最新的家族设计,虎啸式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下格栅采用蜂窝网格装饰,运动感较强。

  尾部方面,虽然谍照仅露出了部分灯组,不过外媒推测新车或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此外,结合下方裸露的排气管来看,新车并非电动车型,或将搭载燃油动力,但具体性能参数不详。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