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面焕新满足挑剔的你 体验全新探岳家族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8-04 09:17作者:马洪超编辑:王雨

  探岳家族作为一汽-大众在SUV产品矩阵的中坚力量,自从2018年10月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市场热度,截止到今年4月其总销量已经突破53万辆,为一汽-大众SUV家族整体突破百万销量贡献超过一半的力量。为了满足当下汽车市场日新月异的产品迭代和用户新需求,全面焕新的探岳家族闪亮登场,那么新车能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我们一起来探索一下吧。

  三款车型组成最强探岳家族矩阵

  探岳家族包含探岳、探岳X和探岳GTE三款车型,涵盖常规燃油车、插电式混合动力、Coupe造型的轿跑SUV,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本次实拍浅蓝色车型为全新探岳,蓝色车型为全新探岳GTE、红色车型为全新探岳X。

  全新探岳家族重点变化

  1.全新“双脸”造型设计,包含X 峰峦式和点阵式两种样式前格栅

  2.贯穿式后尾灯,同样加入X型光带设计,点亮后辨识感更强

  3.?贯穿式格栅氛围灯+星耀发光徽标,重新定义光的设计

  4.新增 IQ. Light 智能灯光交互系统,让灯光更智慧

  5.换装大众品牌最新的悬浮式大屏设计,更具科技氛围

  6.IQ. Drive 智驾管家,L2级?级辅助驾驶系统全速域覆盖

  7.2023年新增 1.5T EVO2发动机,动力更强,油耗更经济

  电动化灯光设计 全新探岳亮了

  全新探岳家族外观采用大众最新年轻化、运动化的设计语言,搭配电动化未来感灯光交互系统,将大气与未来感相结合,整车造型更具现代时尚感,也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全新探岳家族的前脸进行全面升级,其中全新探岳和探岳X前格栅舍弃了蜂窝链式镀铬装饰,内部换装参数化排列的X型镀铬饰条,而代表R-Line套件的R标识下移到中间的镀铬饰条中,整体看上去更加大气、年轻。需要说明的是,全新探岳除了本次实拍的R-Line之外,还将提供普通版车型,外观部分设计将有所差别。

  全新探岳GTE前格栅内部换装点阵式镀铬饰条,搭配中央的平行的金属质感线及专属的蓝色GTE标识,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辨识度。

  前包围同样经过全新设计,左右两侧的雾灯区域更加简洁圆润,加入横向镀铬饰条和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增加视觉层次,凸显运动感和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探岳X的内部使用了运动感更强的菱形线条进行装饰。

  前大灯整体轮廓虽然没有发生改变,但内部经过全新设计,上下两个LED灯带搭配矩阵式排列的LED光源,看上去更加精致。功能方面增加大众品牌先进的IQ.Light智能灯光交互系统,具有自动开启、延时关闭、AFS大灯随动转向及MDFS智能动态大灯辅助等功能,让灯光更智慧,进一步提升夜间行车安全系数。

  不仅如此,新车还增加了贯穿式格栅氛围灯和星耀发光徽标,并与大灯内部LED灯带相连接,让前脸变的科幻感十足,夜间出行立刻成为街上的焦点。

  全新探岳家族的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中全新探岳和探岳GTE采用常规SUV设计,起伏的贯穿式腰线描绘出饱满的车侧线条,搭配车窗上沿溜背式镀铬饰条,在保持硬朗气场的同时提升质感。

  全新探岳X在B柱后开始下滑的车顶采用了溜背造型,加上略微俯冲式设计,整体造型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这也是探岳X的精髓所在。搭配A柱和尾翼在内的个性化全黑车顶设计,进一步凸显轿跑车的优雅灵动。

  来到车尾,全新探岳家族全部换装贯穿式后尾灯,不同车型造型略有差异。其中全新探岳和探岳GTE官方称之光遇贯穿式LED尾灯,内部加入X型饰条进行点缀,搭配贯穿式灯带和星耀放VW徽标,不仅与前格栅相呼应,还营造出慢慢的科技感。

  Line车型的后包围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尾管的设计,提升了尾部造型的层次感和立体感,同时,后保险杠也增加了粗壮护板,使尾部造型更加结实硬朗。

  全新探岳X采用了内嵌徽标双灯带贯穿式尾灯设计,看上去立体感更强。专属英文名称“TAYRON X”镶嵌其中,刻画全新探岳X的专属身份。下方双边四出运动装饰性排气尾管进一步增强整车运动气息,也提升了尾部造型的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