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择更多样化 上汽大众朗逸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安全:全面的主/被动安全系统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老款车型均配备了较为全面的被动安全配置,同时主动安全功能也有所涉猎,比如主动刹车等。而像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已经并线辅助等高阶功能,新老款车型则全系均没有提供。

  总结:

  2023款上汽大众朗逸虽然仅为中期改款车型,但变化确实不小,尤其是新增的星空版车型,视觉效果颇有同品牌商务“大哥”帕萨特的气势,时尚之余不失稳重,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高级感无疑使其成为了新款朗逸最大的看点之一。同时,配置方面升级虽然算不上天翻地覆,但结合整体下调的售价区间,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综合来看,朗逸还是那个“六边形战士”,各方面都没有明显短板,就连仅剩的设计中庸这一点,都拿来了星空版车型作为弥补,同级别标杆,确实不是浪得虚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