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择更多样化 上汽大众朗逸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内饰:屏幕尺寸更大

  新款上汽大众朗逸的内饰整体布局变化不大,对称式布局以及家族式设计风格依然很有辨识度。不过也有些配置因为中期改款而非换代的原因无法换新,如挡杆依然为序列式,而非拨杆式,空调系统也保留了实体面板。

  新车中控台不仅皮质包裹面积更大,同时还融入了单色氛围灯,这是老款车型所不具备的,搭配中控台饰条上篆刻的“LAVIDA”英文字样,高级感更强。同时,星空版车型还在空调出风口和缝线处融入红色元素,强化了运动氛围,这是标准版车型所不具备的。

  多媒体触控屏变更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中低配为8英寸,高配为12英寸,内置最新MOS 3.X智慧车联系统,显示效果更加细腻,支持在线地图、情感化语音助理、行车记录仪以及CarPlay和CarLife功能。与老款车型相比,高级感和易用度均有不小的提升。

  在配置方面,2023款上汽大众朗逸进行了多项升级,配备了8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的组合,当然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尺寸也会相应变化。同时,新车还增加了无钥匙启动、雨量感应式雨刷以及车内环境氛围灯等功能,对于提升高级感很有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