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综合续航1100km 五菱星辰混动版开启预售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8-03 08:37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五菱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球首款五菱混动车型--五菱星辰混动版的官图,并同时开启了新车的预定。即日起至上市前,用户可通过LING Club App/小程序等官方指定线上渠道支付9.9元下订,即可尊享六重购车礼,专属宠粉权益。新车在外观方面于燃油版区别不大,动力方面搭载了2.0L混合动力系统,市区百公里油耗低至4.6L/100km,综合续航超1100km。

  星辰混动版的整体外观设计与燃油版比较相似,但也在细节上有全新的元素。其中,新车采用尺寸巨大的进气格栅,并配备五菱银色车标;而在车尾部中央还贴有“WULING”英文标志,并在右下方还有“HEV”以表明其混动身份的标志。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1750)mm,轴距为2750mm;均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另外,新车还配备215/60R17和215/55R18两种规格的轮胎;以及包含360全景影像(前、后摄像头,外后视镜摄像头)、前雾灯、日行灯、倒车雷达、天窗或全景天窗、两种轮圈等在内的外部功能和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并在多处细节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同时还用上了水晶电子档杆、菱形纹的浅色皮质座椅。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以五菱自研为主的Ling OS灵犀系统。

  动力方面,星辰混动版搭载了五菱混动全球首创电磁式DHT,采用P1+P3双电机串并联架构,综合传动效率高达98%。五菱星辰混动版搭载320N?m超大扭矩的驱动电机,放电功率为100kW的大功率电池。同时匹配2.0L阿特金森循环混动专用发动机,最高热效率可达41%。据悉,新车的市区百公里油耗低至4.6L/100KM,0-60km/h加速时间可达3.23s,整车综合续航超1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