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福特探险者实拍 科技与豪华感晋升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8-02 09:29作者:徐捷编辑:王雨

  随着普拉多在中国市场的落幕,如今在中大型SUV的圈子里选车,总是绕不开那几款车,外观和舒适性都不错的别克昂科旗,外观霸气销量超高的大众途昂,以及油耗和品控都不错的凯迪拉克XT6,当然还少不了兼顾城市与探寻远方的长安福特探险者。

  福特探险者诞生于1990年美国本土,历经32年、六代的进化,每一代探险者都在不断追求着同级领先的地位。第一代探险者重新定义了SUV,即Sport、Utility、Vehicle;第二代在保持原有的优点下,进一步增强车辆操控性;第三代开创了七座布局,实用性大幅增强;第四代将SYNC科技融入,安全技术得以升级;第五代内外设计更注重现代化与豪华感,国内消费者也是从这一代车型接触到了探险者;第六代使用了同级唯一的纵置后驱四驱配置,搭配丰富的智能四驱技术—TMS地形管理系统,可覆盖所有的道路场景。

  在蒙迪欧、EVOS相继推出后,惊艳的外观设计以及科技化的内饰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随着全新探险者的到来,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也渗透到了SUV系列当中。

  早在2021年10月,全新福特探险者就已经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官方将全新探险者定义为“陆上游艇”,意在为用户提供更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注:本次实拍车型为ST-Line 七座版车型」

  全新探险者的前脸换装了尺寸更大,且轮廓更加圆滑的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镀铬“锁链”状元素进行填充,看起来更有气势,再配合发动机盖前端的“EXPLORER”字母标识,又增添了不少质感。同时,大灯组造型也有所调整,内部结构更为复杂,并通过LED灯带贯穿,彰显出科技未来感。

  另外,下包围进行重新设计,给人感觉更为宽大饱满有力量感,两侧进气口还加入L形镀铬饰条点缀,不仅与L形灯带相呼应,整体的精致感和气场都有所提升。

  定位中大型SUV的探险者,车身依旧延续了健硕的体格,熏黑的D柱带来厚重感,硬朗的腰线又强调肌肉力量感,并换装了全新的花瓣式轮毂,提升豪华气息。全新探险者的车身尺寸仅在长度上做了细微调整,其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3/2004/1778mm,轴距达到了3025mm。

  尾部造型更为稳重大气,最亮眼的莫过于类似贯穿式的“双C”尾灯设计,内部虚线点阵式的光源显得很有精致感,而大面积下护板配合双边矩形排气尾喉以及大尺寸尾翼,又增添了不少气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