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红旗首款MPV实车曝光 定名红旗HQ9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8-02 08:53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红旗首款MPV车型的最新无伪谍照曝光,此次曝光的测试车上悬挂的车牌以及尾标来看,新车或将被命名为“HQ9”,有消息称其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有望在8月份正式上市,竞争对手锁定在别克GL8、丰田赛那等车型。

  外观设计部分,新车拥有非常霸气的前脸造型,采用了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格栅两侧使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令两侧分体式大灯的视觉效果更加出众,下包围位置也采用了较多的镀铬饰条点缀,彰显整车的豪华感。

  车身侧面是标准的MPV车身结构,可以看到双侧电动滑门、连体式门把手的设计,还配备了密辐式轮圈。车尾部分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样加入了较多的镀铬饰条点缀,车尾的右下侧可以清楚看到“HQ9”的标识,也让我们确认了新车的命名。

  内饰方面,车内中控台采用了MPV车型常用的设计风格,大尺寸中控屏竖立在中控台上方,换挡区域位于中控屏下方的斜面上,上方还集成了无线充电面板,车内的空间看上去十分宽阔,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还可以看到独立扶手、腿托及睡眠头枕等配置。

  动力部分,预计燃油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燃油版车型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插混版本,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