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车型曝光 提供两种动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8 13:5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车型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凭借在GPMA平台上开发的新设计和技术,使其能够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尊贵和舒适的体验。

  外观设计,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语言,让广汽GS8更具科技感、高端感和精准感。前脸拥有V字形镀铬格栅设计,并具嵌入式LED灯和可伸缩罩的四矩阵布局,名为“征服之眼”的前大灯也是GS8的标志性特征,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车身侧面,新车的造型方正,相对平直的车顶线条更有利于提升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D柱以及侧裙附近的镀铬装饰增强了整车的精致感。尾部造型沉稳厚重,尾灯采用的是名为“Ruby Lights”的几何菱形造型,营造出独特精致的灯光印象,时尚气息更浓。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292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配有贯穿式的仪表台,并大面积运用钢琴烤漆和哑光金属装饰覆盖,同时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盘+14.6英寸中控屏的组合,营造出极强的豪华感。

  动力上,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可供选择,燃油版车型搭载钜浪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扭矩为400牛·米;混动版车型搭载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