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1.5T发动机 雪佛兰Seeker将于今日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8 08:44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雪佛兰Seeker将于今晚首发亮相,并将公布中文名。新车定位略高于雪佛兰创界,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

  结合此前发布的预告图和申报图来看,Seeker采用雪佛兰全球新一代设计语言,前脸造型颇具未来感,上下分层式前格栅内部采用立体装饰元素,搭配贯穿两侧灯组的镀铬饰条,显得相当精致。前大灯组采用时下主流的分体结构,其中照明灯组与空气导流槽融为一体,增加时尚气息。

  侧面采用典型的跨界设计风格,同时流畅的车身线条也勾勒出动感的造型。尾部造型相对较为简洁,立体造型的双色尾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大面积黑色包围则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7mm/1823mm/1564(1572)mm,轴距为2700mm,同时可选17英寸或18英寸轮圈。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雪佛兰Seeker将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