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名星迈罗 雪佛兰Seeker预售13.99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02 08:2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近日,车质网从上汽通用汽车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雪佛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雪佛兰Seeker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13.99万元起。与此同时,官方正式公布了这款全新SUV的中文名,命名为星迈罗。

  官方表示,雪佛兰“大黄蜂”Camaro科迈罗家喻户晓,“小黄蜂”星迈罗同样身披金色战衣,传承品牌探索精神和科迈罗的赛道基因,希望能在中国市场获得认可。

  新车是基于通用全球紧凑型SUV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星迈罗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装饰件进行点缀。两侧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其中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相连接,而在其下方还配有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前脸,整体的视觉效果颇为时尚。

  车尾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比较简洁,并通过棱线设计勾勒出较为饱满的既视感。同时,两侧头灯虽然面积不大,但“C”字形样式辨识度较高。略有遗憾的是,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略显低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7/1823/1564(1572)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星迈罗与上汽通用雪佛兰目前在售车型均有所不同,加入了当下较为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与安吉星,功能上支持OTA升级和无线CarPlay互联。

  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9s,WLTC工况油耗为6.5L/1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